憂鬱症已變成現代的文明病,在壓力沒有適當消化下就應容易得到憂鬱症了。


先來聊聊自殺吧~

想自殺的當下想最多的就是離開的方式了,我想的是離開得無影無蹤,希望連屍體都不要被找到,又可以少體驗一點痛苦的感覺。

當從橋下跳進河裡後,竟然驚奇的發現死亡沒有那麼容易,就算具備了足夠的勇氣還是由命運決定。

好像世界在告訴我現在還不該走,還有好長的路要慢慢走希望我鼓起勇氣走下去。

真的好痛,全身都是傷痕,大大小小的瘀青、骨頭的挫傷,一次又一次照X光照斷層,明明是陌生人卻比自己更努力在救自己。

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,看到家人的眼淚一滴一滴滴在我臉上,雖然不清醒,但還是從意識中留下眼淚,突然覺得找不到理由自殺了

真的覺得自己好傻,那麼多人愛我我卻不愛自己,多了一次湯他們傷心到永生難忘的經驗,想一想到底是禍還是福?

你找到這篇文章代表你心裡生病了或是你身邊有生病的人,希望我的經驗以我不流利的中文可以幫助你走出一點點的陰霾,不忘向光明也沒關係,但停止走向黑暗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憂鬱症 自殺 活下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木魚子 的頭像
    木魚子

    木魚子的部落格

    木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