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渣男也不是渣男

國三畢業的那場盛夏我談了第一場戀愛,我是在國一署期輔導認識他的(類似新生訓練吧),一開始有點討厭他,他身邊包圍了群花癡女孩(長得算中上吧眼睛很大特別高,身材很好是體育健將)其實我是蠻喜歡體育類型的,但看到他身邊的女孩就有點倒胃口。

大概過了半年,我跟他的關係都沒有改變,但時不時會想偷喵他一眼,有時候會很尷尬地對上眼。(心裡有大浪卻沒有讓任何人知道)

直到高二的園遊會成為我們真正相遇的開端,那天跟老師聊天時發生了一點小狀況,突然就覺得情緒壓力有點大就哭了,好死不死直接跟他正面衝撞到(那時候都還沒哭完),那天還陰差陽錯拜託他幫我搬東西,簡單的聊一下天,沒想到回去就收到他傳得訊息了!!!!!!!!

【你還好嗎?遭上的時候人很多我不方便問,發生甚麼事了,我可以陪你聊聊】不知道為甚麼竟然悄悄地為他打開心房,接下來的日子我跟他在學校越來越多眼神交流,每天都會傳訊息分享自己的大小事,也常常開玩笑說喜歡對方了。(我是真的喜歡你)

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年,我跟他的關係漸漸產生隔閡,窩發現他在學校跟每個女生都算親密,一路問下來也確定沒人對他產生抗拒,偶然間發現他聊天列表裡秒讀秒回不只有我。(當下真的好想跟他劃清界線)

那時候班上還真的蠻多女生喜歡他的,甚至有人拜託我幫忙湊合(心裡真的很悶),但少數的朋友還是會跟我說感覺我們兩個比較好,他對這些事也沒什麼感覺,還越來越多關心,也多了一些肢體接觸。

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,他對女生都噓寒問暖,從看得到的變化關心到心理層面,甚至有點引起男生的妒忌,他根本就是中央空調啊!!!!!!!(告訴自己死都不跟他談戀愛)

但是聊天跟他對我的關心怎樣都切不斷阿(其實是放不下這份喜歡),漸漸的我也對這件是妥協,這份喜歡也讓我學會忍氣吞聲,我也有想過他談這件事,但我們只是朋友,我又有甚麼權力呢?

漸漸的,或許是有受害者出現,他開始出現一些負面報導,也有人提醒我他是個危險的傢伙,大家對我跟他的關係議論也越來越大。(我產生了只跟他當朋友的想法)

突然某一天,我被他告白了,其實當下真的很想答應,但聽到朋友那樣講,真的怕衝動,影響整個國中生活,所以找了藉口推脫了(像是我不想談戀愛之類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木魚子 的頭像
    木魚子

    木魚子的部落格

    木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